close

星期六的天氣豔陽高照, 讓整個人都甦醒了過來, 為了呼應好天氣, 今天要去麵包超人博物館 (Anpanman Children’s Museum & Mall), 以及嚮往很久的橫濱 (Yokohama) !!

行程如下: 中野 -> 渋谷 (轉東急東橫線) -> 新高島站 (麵包超人博物館) -> 馬車道站 (紅色倉庫, さん) -> 山下公園 -> 中華街 -> 元町商店街 -> 外國人墓地 -> 山手西洋館群 -> 港區未來夜景 -> 返家

一到新高島站, 就可以看到麵包超人迎接著大家!!

到了車站就能發現麵包超人正在迎接我們 

步行約15分鐘後抵達博物館, 有一群可愛的人物跟你say hi~ 博物館分成兩個部分, 三層的本館是需要門票的, 大人是1000, 小朋友入場會送可愛的紀念品! 三樓是各個麵包超人內的角色人像, 可以自由拍照, 另外還有場景擺設,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角色造型! 比如麵包超人穿和服, 很不可思議吧!

場景擺設 

二樓是由角色融入進各種商家的場景, 牆上還有許多壁畫, 另一個邊是介紹麵包超人的作家生平, 還有他的畫作, 手稿展示我很喜歡每個角色的水彩..很精細又把角色的特質展現出來~

細菌人超可愛的啦 

一樓是兒童遊戲場, 以及人偶劇表演! 今天很Lucky~因為人偶劇是11點一場, 接下來就是3點囉~~我們10點多就到了, 剛好趕上第一場! 一開場是姊姊的介紹, 在與小朋友互動的過程中, 細菌人出現囉~~要來大搞破壞, 接下來理所當然麵包超人要出現拯救姊姊啦~~小短劇結束後, 三個人教小朋友跳麵包超人操, 然後唱唱跳跳~~小朋友超開心的! 整個人偶劇大約20分鐘左右, 看完覺得超有活力~

逗得小朋友超開心 

離開本館後, 外圍是各式各樣的麵包超人商圈, 有書店 (各式麵包超人的圖書, DVD), 麵包店, 理髮店, 包子店, 餅乾店, 果汁店, 人形燒店, 生活小物店等..每樣東西都好可愛, 好想帶回家啊~朋友點了一個麵包超人肉包 (420), 意外的好吃, 皮很Q, 肉很新鮮多汁!

這是超人肉包 

我買了一個麵包超人可樂餅 (135), 上面印有麵包超人的圖案, 可樂餅炸得很香, 沒有怪怪的油味, 馬鈴薯餡摻有一點肉末, Good!

可樂餅 

麵包店真的是一個超讚的地方, 因為每個人物都被做出來了, 而且超像, 每個角色均一價300! 最後我帶了小病毒和麵包超人回家囉! 小病毒的內餡是草莓cream, 好吃~麵包超人就是標準的紅豆麵包!

每個人物都有實際的麵包喔~ 

我們大約待了兩個小時半才離開博物館, 途中看到一對父母把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放到計程車上, 兒童樂園果真是會讓人喪失理智的地方, 但藉由它, 我們都變年輕囉~

午餐我們來到了車馬道的Yokohama World Porter, 這裡的櫻花開得很美呢! 選了一家義大利麵店: Anita, 我選擇吃清淡口味的茄子牛肉末味增義大利麵套餐 (1380), 生菜沙拉是油醋+起士粉的醬汁, 起士粉可以中和油醋的酸味, 整體口感很棒! 義大利麵的分量其實很多, 茄子炸得很好吃, 味增意外的跟義大利麵很搭, 點心是草莓奶酪, 這個奶酪一定要大推!! 實在太好吃了, 奶味超濃郁, 口感很Q很綿細, 上頭的草莓醬和點綴的薄荷葉, 整體好吃指數報表!

午餐-味增茄子牛肉末義大利麵 

用完餐後, 慢慢散步往紅色倉庫前進....

(待續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