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 除了是勞動節外, 也是我受浸的日子...當初會選這天其中一個理由是, 選個假日方便好記憶!!

現在越來越容易感受到時間的威力, 沒想到那麼快就一年了, 問自己到底生命成長了多少, 沒有明確的答案!! 自己是否有比以前勇敢一些, 這答案似乎也有點小模糊~但是有一點我很肯定的是, 自己的內在和以前不太一樣了!! 而原因是, 有主真好!! 有主和我一起走過各樣的環境, 無論是喜悅, 悲傷...主是我最知心的朋友, 祂也知道我所有的事情...在日本生活的兩個月, 更能感受到自己與主之間的距離, 更能因為某些事情, 而看見自己的不能...然後再更進一步的來到主面前...

藉由禱告, 唱詩歌, 讀經...自己的生命不斷地新陳代謝, 很多煩惱因此紓解開來...軟弱時, 求主加強我的信心; 為自己能夠邁開前進, 而感謝讚美主... 

常常喜樂, 不住禱告, 凡事謝恩...這是我蒙福的秘訣! 你蒙福的秘訣是什麼呢? 若還沒有找到, 不妨來接觸看看, 這奇妙又豐富的神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