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氣溫冷颼颼~~此時一碗熱騰騰的義大利麵端上桌, 不只溫暖胃, 身心也溫暖囉~~

[材料]

洋蔥半顆, 紅蘿蔔1/4塊, 小黃瓜半條, 綠色蔬菜葉子4~5片, 雞肉, 義大利麵條, 一人份的明太子醬...

[作法]

首先將洋蔥, 紅蘿蔔, 小黃瓜及綠葉切絲, 雞肉切小塊...

P1070851.JPG 

熱鍋倒油後, 先將洋蔥放下去拌炒, 炒至透明時將雞肉及紅蘿蔔倒入拌炒, 此時加入一點鹽...在炒的同時, 另一邊的火爐煮水加熱, 預備燙義大利麵!!

待雞肉表面顏色變深時, 將綠葉和小黃瓜倒入鍋內拌炒...

P1070855.JPG 

餡料炒熟後, 轉小火~~將燙熟的意大利麵條加入, 加以均勻拌炒...之後熄火, 再加明太子醬加入攪拌...

P1070857.JPG 

充分拌炒, 使明太子醬均勻處在每條麵上後, 就大功告成囉!!

P1070859.JPG 

把麵裝盤後, 灑上明太子醬內附的海苔絲...美味的明太子野蔬雞肉義大利麵上桌~~簡單又營養美味!!

P107086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p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