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New Otani 是日本一間高級的飯店...為什麼今天下午的Salon活動是去那裡呢!? 原因是: 那裡有個不錯的純日式庭園!! 經過老師介紹後過老師介紹後, 就出發了吧!! GO!!!

New Otani Hotel 於1961年開業, 是為了奧林匹克舉辦的時候, 能夠應付大量湧進的外國人, 由大谷米太郎所建造的飯店, 當初建造時有17樓, 共1479間房間, 是當時最大的建築物! 現在擴展到三棟建物, 裡面還有美術館, 讓住宿的人可以參觀...非常高級!!

P1090852.JPG  

日式庭園位於飯店的旁邊, 佔地面積4萬平方公尺! 這個庭園在距今400年前, 是豐臣秀吉的家臣 - 加藤清正的住屋, 也是後來江戶幕府時代的大老 - 井伊直弼的住屋...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, 本來這個庭園被外國人買走, 但因大谷米太郎覺得給外國人太可惜了, 所以就把它買回來, 改建成目前的庭園! 值得注意的點很多, 其中一個是江戶時代殘留下來的石燈籠 (いしとうろう - isitourou)!!

P1090859.JPG 

此外, 在庭園中也能看見日式庭園裡不可或缺的枯山水 (かれさんすい - karesansui), 利用石頭和砂表現出山水的樣貌...

P1090878.JPG 

整個庭園內的綠蔭很多, 一片綠意中點綴著紅橋, 強而有力的對比, 讓景色活躍起來!!

P1090864.JPG 

內裡還藏著許多家茶屋和高級餐廳, 讓來此住宿的外國人, 可以品嘗道地的日本風味, 不論是庭園或是美食!

繞到庭園後面, 還有一個小瀑布! 可坐在瀑布旁的長椅上休息看書, 四周的寧靜感彷彿時間停止般, 悠閒自得~

P1090921.JPG 

參觀完庭園後, 還能進到Hotel裡面, 看看裡面豪華的擺設, 餐廳的菜色也感覺非常棒! 來日本玩耍時, 可以將這個點列入進去喔!!

這次的庭園衝鋒隊員 (由左至右):

前排: Nana, Debbie, Me, Kaori...後排: Jesse, 小林老師

P1090906.JPG  

更多相片請看這裡: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orangepopolala/20100421TheNewOtan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